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团队在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03-26点击数:

一份荣耀,十分努力。3月26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再一次拉开帷幕,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师团队再一次奋力出征。他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精准,配合更加默契,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学团队的教学功底,再一次满载而归。经过专家组评审,钟戎、郑丽、先柯桦、史蓓蓓团队《Python程序设计》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荆凯、张立杰、谢晨琳、何郑曦团队《6轴工业机器人机械手臂零件图的绘制》荣获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陈银环参与团队《电气控制与PLC技术》荣获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不仅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还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是对学院各系部教学水平的考验。教师们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在本次比赛中再一次全面提升。“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勇往直前,扬帆起航。

目光所及皆美好,前路漫漫且灿灿。让我们再一次恭喜辛勤付出的教师团队,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梦想。获奖只是起点,让我们再次期待!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