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根据德阳市委组织部、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关于公布第五批德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德人社办〔2018〕438号),我院“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经单位申报、材料初审、专家组审核评议、高技能人才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被确定为第五批德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德阳市“江孝伟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

侯忠坤、李丹、武鹏飞、先柯桦老师参加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过准备阶段对作品的反复打磨作和参赛中的激烈角逐,获专业组一等奖。

侯忠坤、李丹、武鹏飞、先柯桦老师参加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专业组一等奖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师、扶贫攻坚一线干部李乐毅向我系师生党员对所在甘孜州得荣县扎格村扶贫工作做了题为“脱贫路上铿锵行”的情况汇报。

李乐毅老师对扎格村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扶贫工作中重重困难和有趣经历,并对扶贫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做了分析研判。案例丰富,故事生动,分析清晰。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图片20191023152908

李国奎老师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建设建材系统职工书法绘画作品展览中的获奖作品。

李国奎老师参加建设厅书法比赛作品2 李国奎老师参加建设厅书法比赛作品1

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活动。通过各地、各校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省级网络展评、专家评审等环节,中小学教师组和高校教师组各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决赛。我系张琦东老师晋级决赛并获得优胜奖。

张琦东老师参加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

机电系师生代表参加学院举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比赛,获二等奖。我系师生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之情,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

机电系师生参加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比赛,获二等奖

机电系师生参加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比赛,获二等奖(1)

机电系老师参加学院第44届“建设杯”田径运动会。在教工组男子100米比赛中,李国奎老师荣获第三名,在教工组跳绳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在教工组12*50米接力赛中,获三等奖。

老师们参加学院第44届“建设杯”田径运动会

2019年学院排球比赛中,机电系教师队员们热情饱满,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拦网、快攻、妙传、扣杀,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极大激发了教师参与锻炼的热情,增强了教师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

排球比赛3

何洋老师参加学院“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获一等奖。参赛作品《我是那棵老槐树上的一片叶子》感情真挚,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述说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他的演讲激情洋溢,平凡中见伟大,使台下师生的心灵受到精神洗礼,更受到了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

048ad35f65590f7dff9d6e329d54d9b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