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2022三八妇女节跳棋比赛

作者:时间:2022-03-10点击数:

阳光和煦,春风拂面,3月9日下午,机电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纷纷集中到二楼会议室,踊跃参加了分工会组织的“棋盘上跳动的智慧”跳棋比赛活动。

跳棋是一项益智类游戏,除了能丰富课外生活外,还可以锻炼逻辑思维和统筹全局的能力,在无限的变化过程中培育想象力与判断力。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棋会友,以棋添乐。在和谐、快乐的气氛中,各组选手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这次跳棋比赛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们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为日常教学工作增添了新的色彩,新的活力。活动中的欢声笑语使机电分工会的教职工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机电分工会

2022年3月9日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