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行焊接专业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作者:时间:2019-05-30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行焊接专业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2019年5月30日,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行焊接专业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德阳兴民机械厂董事长邓燕,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负责人,校企双方工作人员以及学徒制班全体师徒参加仪式。

现代学徒制是指通过学院、企业深度合作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在庄重的拜师仪式中,徒弟们郑重地向师傅鞠躬行拜师礼,师傅回赠入门礼向徒弟送上了叮嘱和期许。

校企双方领导分别对学徒制班的学生们表达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宝贵的校企协同育人机会,学习德阳兴民机械厂企业文化和职场精神。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虚心向师傅们学习,锤炼良好思想品质,学有所成,为学院争光,为人生添彩。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