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阳市科协等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9-03-27点击数:

我院与德阳市科协等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3月27日,我院与德阳市科协、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签订提升科技信息服务企业能力三方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吴明军,德阳市科协副主席何勇,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是由我院教师发起成立、德阳市科协主管的民办非赢利性企业。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吴明军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学院一贯的宗旨,学院将鼓励并支持教师深入参与德阳的经济发展,希望中心应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智力服务。

何勇肯定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希望中心今后继续深化服务,为德阳乃至四川的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科技信息服务。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