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阴爱尔姆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成功签订“订单班”人才培养协议

作者:时间:2019-09-23点击数:

我院与江阴爱尔姆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成功签订“订单班”人才培养协议

9月23日,我院与江苏省江阴爱尔姆真空设备有限公司在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会议室成功签订“订单班”人才培养协议。江阴爱尔姆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松林,我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政负责人、招生就业指导处代表等校企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

会上,唐松林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近两年我院学生在企业实习和工作的具体情况,多次表扬我院学生综合素质高,希望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向公司领导对于我院学生的关心与培养表示感谢,也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校企双方就订单班学员选拔、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实习安排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均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共同育人,实现毕业生零距离上岗。

江阴爱尔姆真空设备有限公司在真空泵及真空设备的产品研发、结构设计、生产制造、组装测试、质量管理等方面拥有数十年的专业技术与制造经验,公司自主研发的DP型无油螺杆真空泵和ZJ(Q)型三叶(气冷)罗茨真空泵和RG型三叶罗茨鼓风机,综合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2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