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被确定为第五批德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作者:时间:2019-12-02点击数:

我院“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被确定为第五批德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根据德阳市委组织部、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关于公布第五批德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德人社办〔2018〕438号),我院“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经单位申报、材料初审、专家组审核评议、高技能人才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被确定为第五批德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高技能人才培育工作。按照《德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暂行办法》,德阳市委组织部、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选择技能含量较高的职业(领域)成立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此次我院“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被确定为第五批德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对我院工作的肯定,我院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作室的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