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 挂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9-12-05点击数:

我院举行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

125日上午,学院“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机械工程实训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孔燕、副院长吴明军共同为“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颜凌云主持。

揭牌仪式上,孔燕高度赞扬了江孝伟大师对学院技能人才培育方面付出的努力。她亲切问候工作室全体成员,希望机电和信息工程系扎实推进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持续开展技能人才培育、研修等活动,为申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继续努力。

吴明军介绍了技能大师工作室组建历程、申报情况。他肯定了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在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希望以“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挂牌建设为契机,提升装备制造技能人才培育能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年)》,是新时期全面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兴国战略和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德阳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高技能人才培育工作,围绕人才强市战略,推动德阳创造。此次由德阳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经信委、市科知委、市财政局联合授牌的“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学院首次成功申报技能大师工作室。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