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专家现场评审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12-01点击数:

我院举行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专家现场评审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年)》,进一步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技、技术创新、技术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德阳市近期组织开展了第四批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荐申报工作。学院机械工程系申报了江孝伟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11月1日上午,技能大师工作室现场评审座谈会在机械工程系机械实训中心举行。评审座谈会由机械工程系主任颜凌云教授主持,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机械工程系党政领导、实践教学管理处领导、人事处及工作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德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评审专家组一行八人现场考察了机械工程系实训车间,对学院近年来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专家组仔细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就工作室建设情况所做的现场汇报,高度认可学院贯彻落实高技能人才培养任务所做的努力;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有利于提高职业技术教育的社会效益,与生产相结合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人才;有利于凸显职业技术教育办学特色,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吴明军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代表学院积极支持首次申报市级高技能人才工作室。

1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