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电系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换生顺利抵达

作者:时间:2023-03-13点击数:

根据我院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友好合作协议,经前期报名、面试选拔、公示、行前宣讲等流程。2023年3月11日,我系6名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交换生在系副主任与辅导员陪同下顺利抵达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在接下来一学期的时间里,我系6名同学将分配至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模具班中,和新同学们一起学习、生活。申永强副主任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交流拓展视野,共同探讨专业技能,激发创新思维,不断提升自己,为两院的学习交流做出贡献。据悉,学生抵达后在交换学院的协助下以饱满的热情已迅速投入到了当地的学习生活之中。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