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巾帼展风采·奋进新时代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活跃系上文化氛围、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加深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感情,机电分工会于2023年3月8日下午3时许在旌阳区高槐村举办“巾帼展风采·奋进新时代”节日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设置手写签到处,一撇一捺,尽显古韵;茶艺现场布置,一杯一盏,古色古香。茶艺师通过起盏、烫杯、碾磨、冲泡、滤水、入盏等多个环节的茶艺展示,结合茶文化的科普,让全体老师深切感受到茶文化的魅力及其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瑰宝的独特之处。全体参与老师静心品茗,一人一座、一饮一啄,在茶汤清浅中感受人生静谧的力量,体会无言的巾帼气量。老师们和茶艺师做进一步的交流、探讨、学习,于举手投足间体会传统手艺的精妙,领会待人接物的智慧。

茶艺活动结束后,机电系参与老师与授课老师合影留念。下午六时许,“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圆满结束。机电系分工会的老师们带着意犹未尽的学习热情、伴着唇齿留香的茶汤回甘踏上回校之路。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