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作者:时间:2022-06-10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及系上产业学院相关工作老师一行,前往产业学院共建单位二重装备公司,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宋章健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老师对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看望二重装备学院2022届实习学生。

交流会上,宋部长对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产业学院学生们的实习情况,希望在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学院深度合作,与学院一起培养出更多符合国家装备制造需求的技能型实用型人才。

二重装备学院自2021年6月挂牌以来,共同培养建设第一届“二重装备——四川建院铆焊订单培养班”,班级人数36名。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一行与订单班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老师们亲切询问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是否需要学院给予支持和帮助,学生均表示实习收获颇丰,感谢公司规范管理和严格的带教制度。宋部长对我院实习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及实习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好好表现,争取早日走上重要工作岗位。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政负责人代表学院感谢公司对实习学生的指导和培养,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在实习中,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学会换位思考,珍惜良好的实习环境和锻炼机会,眼勤手勤、多学多练,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形象成为展示企业、学院风貌的一面旗帜。

会后双方对二重装备学院第二届二重订单班招生需求、培养模式、共同培养技能竞赛能手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推进相关专业的产业学院的建设,从而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提升。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