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2019趣味排球赛”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17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2019趣味排球赛”活动

为让教职工更真切地感受排球运动乐趣,领悟体育运动精神,4月17日下午,我系在西区排球场开展了“2019趣味排球赛”。

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是机电系学生排球队队员的专业展示。他们为全体教职工做了细致的基本动作示范,精准展示了垫球、传球、扣球等标准动作,为参加教职工排球赛的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现场学习机会。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师生趣味排球赛。大家依据抽签顺序逐次上场比拼,两分钟内,分对抗小组互相垫球的累计次数最多的获胜。在最后的排球表演赛中,教职工和学生排球队队员混合组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抗。伴随着阵阵呐喊声和喝彩声,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职工趣味排球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使机电系教职工深切领悟了拼搏、坚持的体育精神,在垫球、传球配合中增强了系部教职工的团结力、凝聚力,活动中的欢声笑语使机电系教职工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