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三八妇女节绿色踏青”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06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三八妇女节绿色踏青”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系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系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系定于2019年3月6日组织教职工进行“三八妇女节绿色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系部组织教职工到了美丽的寿丰镇高槐村,途中绿水青山,菜花成片。踏青活动让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意志得到了磨炼,在这湖光山色中,欢声笑语,妙趣横生,全体教职工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和谐了人际关系,提高了教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