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校友风采

作者:时间:2020-07-20点击数:

张孝海,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10届毕业生,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2010年进入四川路桥工作,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刻苦专研,很快成长为公司的青年骨干,先后参与了成贵高铁、西成高铁、赤水河特大桥、米苍山隧道等工程的建设。

2017年9月被集团选派代表省国资委到巴中市参加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先后为定点帮扶村争取资金近3000万元,修建扶贫公路近15公里,助力南江县顺利脱贫摘帽,于2019年12月顺利完成扶贫任务,回到原工作单位,任集采中心主任。在年初的疫情防控期间,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担当,冲在抗疫的最前线,先后为单位通过各种渠道采购10余批防疫物资,为公司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

张孝海

刘彬,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17届毕业生,并获得西南科技大学自考本科学历。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四川建院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优秀团干部等奖项。

毕业后就职于中建铝新材料成都有限公司,担任设计师一职,工作期间曾参与公司海外项目设计,于2020年3月获单位“三八红旗手”称号。

刘彬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