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技术专业校友风采

作者:时间:2020-07-19点击数:

陈发毅,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数控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初入大学时由于高考的失利,沉迷于游戏之中。加上脱离了父亲的管束,每天的生活状态为:上课玩手机,下课回寝室玩电脑,甚至经常旷课。一段时间的实习生活让他突然醒悟,意识到自己需要更高的平台才能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于是积极准备专升本考试。

2017年6月以全系第一的高分考入西华大学就读本科,2019年考上西华大学研究生。目前,在机械电子工程实验室,研究方向为机器视觉与图像处理。

陈发毅

李海龙,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2009届毕业生,任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200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毕业后就职于重庆建工八建公司,2012年7月进入重庆城建集团工作,现任重庆城建集团党委工作部副主任兼团委书记,政工师,现主要分管公司宣传和党建基础工作,全面负责公司团委工作,曾创立公司团委抖音号,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司季度内刊等,2015年曾在共青团重庆市委志愿者工作部挂职半年,参与了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筹备和组织。

李海龙

汤雪,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数控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并获得西南科技大学自考本科学历。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院校友联合会副秘书长,荣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特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毕业时以专业第二的成绩入职中建铝新材料成都有限公司,从零开始,学习铝模设计,在工作中保持学习的习惯,先后参与了30多个项目的配模设计,其中包括援建非洲埃及新首都的项目,为之后的职业道路奠定基石。

汤雪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