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辈——“最美逆行者”

作者:时间:2020-04-03点击数:

我辈——“最美逆行者”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疫情的阴霾,挡不住四面八方的“阳光”。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要一起守护,我们一定会胜利!

焊接1901的陈华婷在家乡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陈华婷每天坚守在村口卡点,恪尽职守,严格把关,对过往车辆与人员进行严格排查,询问详细信息,进行体温测量。“仔细认真,防疫工作不能马马虎虎”

078821a63c7cbe7b85907e25839e3f10

焊接1901的何佳杰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值班期间,不仅搞活动,还为特别贫困户打扫卫生,在村里扫地。劝返大批出去和进来人员。

焊接1901的李茂同学主动参加到社区防疫志愿活动,帮助小区住户们进行体温测量和人员调查登记。“全国都在共同努力抗疫,虽然我的专业无法在抗疫一线做贡献,但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家乡也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1833ccac5ee7aac9a0d3f352c7d144d5

焊接1902李豪在家乡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他不怕苦不怕累,跟随社区干部在街道小区做志愿工作,为小区用户送补给,并登记往来车辆与人员信息。“当代大学生因困难时挺身而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f510f245cbaef1d4b3e2400647cd5a16

面对疫情,作为一名预备共产党员,机制1702的何奇烈同学认为就是要做到:随时待命,随时参战。积极参与当地疫情检测点执勤工作。他说:“希望每个人遵守一下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不外出!让这场疫情早点结束。”

自动化15041的韩玉庭同学,在九龙县乃渠镇乃渠村乃渠组做农村防疫工作,防止外来人员进入,登记出入。

自动化15042的彭伟,帮助村里喷洒消毒液消毒工作。“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机制1801兰宇同学在内江市隆昌县黄家镇南华村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设立关卡;登记人员进出并对他们消毒;发放宣传单。

焊接1701陈晓霞同学参加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的防疫工作,登记来往车辆和人员,并对他们测量体温;劝返外来人员。

自动化15041的王峰宇主动找到社区参加防疫工作,对每天出入登记信息发送给社区,给小区租户办理出入卡。

机制1801李柯的同学,在德阳市绵竹市九龙镇新龙村卡点做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他说:“我有责任、有义务为大家服务,这个危难时刻也是考验我们的时候。”

有人是冒着生命危险,冲在防疫的第一线,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着大家,与病魔博弈;还有些人为了城市正常运转,依旧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每个事务,都有它的背影,有大有小,独一无二——这正是我辈中人。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