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友谊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时间:2019-11-30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友谊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历时一个多月的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友谊杯”篮球赛已经结束,在此次比赛中,参与赛事的运动员们都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使得每场赛事都非常的激烈、精彩。

61dc34f4dc09d05fdd2b53a3bac16449

运动员们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通过比赛,相互间交流更加频繁,彼此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球场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篮球支点找到地球掀,举球若羽实等闲。泰然自若球出手,飘然落向天那边。努力拼搏的你带给我们太多感动,运动会因你们而精彩!

f5a2eb7e777586553483afa1cbafb3d0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