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2019年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9-09-02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2019年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十年寒窗图破壁,学子功成报春晖。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莘莘学子人生的一大转折点,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顺利实现从学校向社会转型的平台。那新生报到的情况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蓬勃朝气的校园看看吧。

ebacea61b0d569b8c7ab2a13b5db60c3

进入校园后,你会看到各院系的迎新人员举着标明院系的彩旗在车门口迎接新生。只要找到自己的院系的迎新人员,他们就会领你到你们院系的新生接待处。这时你会发现许多志愿者,没错,他们就是负责新生指导的,只要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找他们,他们都会为你们一一解答的。

等待是漫长的,但是当看到一个个新面孔,我们知道这是值得的。迎面正有一个学弟正向我们走来,我们用满怀期待的眼神看着他,希望他来到我们的大家庭,可是他却与我们擦肩而过。在经过好几次的失落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我们的新成员,这时我们内心的激动与喜悦难以言表,仿佛又回到了我们最初入校的时刻。师兄师姐们满脸微笑十分热情,为各位学弟学妹们耐心的讲解报到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之后便带着他们进入了各自的寝室。

af778eca057b50ad65f3808cf78a86e2

2d4bb49325c4a653b3b3926b5602b227

学院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357cd8f6486a17c3549e22b86a5d97ad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