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参加第44届“建设杯”田径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9-10-30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参加第44届“建设杯”田径运动会

10月30日下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44届“建设杯”田径运动会在校西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师生踊跃参与,积极拼搏,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教工组男子100米比赛中,我系李国奎老师荣获第三名,在教工组跳绳比赛中,我系团体荣获二等奖,在教工组12*50米接力赛中,我系团体获得三等奖,金闪闪的奖牌为我系在运动会中再添佳绩。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参赛者的信念。运动员们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我们青春飞扬的活力。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