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01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14:30,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720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活动由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申永强同志主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抓落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岗,以“赶考”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