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11月13日中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行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通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侯忠坤等10名老师斩获一等奖,其余老师等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气氛活跃,参与踊跃,为全系老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