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15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5月15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在7204会议室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文件学习和宣传片学习的形式,警示全体教职工在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老师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教育工作岗位上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激励全体教师廉洁从教,自觉做到拒腐防变。

通过此次活动,让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的思想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遵守法律法规,将本次警示教育的成果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和家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