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习《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17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组织学习《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

根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不端行为认定工作程序(试行)》,6月17日14:30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学习《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

会议列举了学术不端的具体行为,必须进行严肃处理,明确了对学术不端行为的举报和受理办法,对学术不断行为的调查以及对学术不端行为的认定。会议指出,高等学校对本校有关机构或者个人的学术不端行为的查处负有直接责任,应严肃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加强学风建设。会议强调,学术诚信是学术创新的基石,学术不端行为是对学术诚信的严重背离和对学风的重大伤害。长期以来,教育部和各地、各高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努力营造以遵守学术道德为荣、以违反学术道德为耻的良好氛围。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