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中午1:30,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周永开、黄文秀先进事迹影视资料。

http://vsbm.scac.edu.cn:8080/_vsl/417AD660AA54205A91329098FC31C28A/FD5F496A/C7B5A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要抓好落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培训,使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三要以周永开、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时刻不忘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