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校友风采

作者:时间:2020-07-17点击数:

胡静,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2011届毕业生,毕业后进入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工作期间,刻苦钻研专业技能知识,在科研方面取得以下成果:

2013获表工所青年科技讲坛二等奖;

获表工所2013年度QC成果发布一等奖;

参加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安徽合肥站二等奖;

荣获表工所2015年度QC成果发布二等奖;

2016年度公司先进员工;

“基于excel系统确定弯管下料尺寸的方法”——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荣获德阳市创新方法大赛三等奖;

胡静2胡静

付小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201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和系学生会主席。2011年7月进入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机电制造安装安装分局试验检测中心工作,任公司试验检测中心副总工程师。

在职期间先后参与了公司在建项目:南水北调供水工程、白鹤滩水电站、卡拉贝利电站、阿尔塔什电站、新疆农七师水库等大型工程建设中的金属结构检测(包括无损检测),带领金属结构检测室完成了川南片区、新疆片区等多个电站的第三方金属结构检测工作。2015年-2019先后获得中心优秀个人、优秀检测组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付小波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