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心理健康节活动启动仪式暨心理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时间:2019-04-03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心理健康节活动启动仪式暨心理协会成立大会

2019年4月3日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在学院X217活动中心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举办了心理健康节活动启动仪式暨心理协会成立大会。

14cbbdd6f411cc509efc5f374e571181

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全体学生一起宣誓:

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

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然后保持本色,这是一种达观。

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然后不断进取,这是一种力量;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然后努力化解,这是一种境界。

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希望,人生最大的资本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快乐,人生最大的幸运是平安。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