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了,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大力神杯”拔河比赛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落幕了,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大力神杯”拔河比赛

4bc5a7c81f0a7fb4544669a9fbeb2e4f

在经过激烈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争夺后,赢得本次冠军的是自动化1801班,亚军自动化16043班,季军焊接1901班。我们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有没有取得成绩的班级,但虽败犹荣,你们收获了掌声,明白了团结的意义,相信你们会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比赛积极准备,为班级取得荣誉的。在比赛中你们不单单收获的是快乐,还缓解了开学长时间的压力。并且让我们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与力量。尽管这力量是渺小的,但汇集起来却是无边无际的大海。

以后无论怎样的比赛,只要我们能像今天一样使出我们全部的能力,无论结局怎样,我们都是最大的赢家!让我们继续努力,为我们的班集体继续奋斗,为我们系献出一份微博的力量!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