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作者:时间:2020-07-14点击数:

(1)专业概况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开设于2002年,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具备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面向装备制造行业及装配式建筑生产工厂的电气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及维护的高端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目前在校生 人,截止目前毕业生已达超过千名,一次就业率达99%以上,国有企业及行业骨干企业就业率达到90%。

(2)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装备制造、汽车、交通、能源、建筑、石油化工、设备安装等国内大中型国有企业和行业骨干企业从事与电气自动化技术相关的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运行与维护、电气设备综合管理等工作岗位。

电气专业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