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

作者:时间:2020-07-12点击数:

(1)专业概况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于2005年10批准设立,2006年9月开始招生,至今已培养毕业生上千名,现有在校学生332人,就业率达99%以上,90%的毕业生在行业骨干企业从业。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2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建设有校内实训实验室8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5个,教师获得四川省信息教学大赛一等奖,先后完成科研课题4项,获授权专利30余项。2016年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开始校级重点专业建设,专业以“能绘图、通技术、精操作、善沟通”为培养目标,推行“工学结合,德技兼修”的人才培养模式,采用“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并构建了基于工作过程、项目式教学为主的专业课程体系。

(2)就业方向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立足德阳重装基地,依托四川建筑职业学院在建筑行业的影响力,面向机械制造、建筑、汽车、交通、石油化工、设备安装等国内大中型企业单位,培养从事机械设备使用、安装、调试、维护、机电产品设计以及建筑施工现场设备维护与安全管理工作。

2ed1e47b095bf97ddd5f95dd5816a9d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