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舜宇杯”歌手大赛完美谢幕

作者:时间:2023-04-29点击数:

伴随着亮丽的灯光和优美的前奏乐,选手们依次进场,配合着神秘的紫色聚光灯下,台上的同学们舞姿美丽动人,千变万化,台下的同学喝彩不断,掌声响动,观演氛围浓厚。选手们的歌声时而高亢遨空,时而低吟浅唱;有的饱含深情,有的深励人心;《过火》《天后》,曲目众多;风格迥异,独树一帜;有的同学主打技巧,有的同学显现真情。

在第一轮的激烈比拼下,短暂的过场白衔接后,第二轮的选手们也跃跃欲试,首位同学准备的吉他弹唱又一次将现场氛围带到顶峰:拨着吉他的弦,奏出弯曲的平行谱线,琴声似近似远,五彩的灯光从弹奏的缝隙间穿过,流失在不经意间;台下观众们手举灯光,与歌声碰撞,擦出了绝美的火花。

谁会拔得头筹,花落谁手?汇总选手们的评分后,主持宣布比赛结果: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尽管有些选手未能获得奖项,但他们的优异表现亦不亚于得奖的同学,只是青出于蓝却胜于蓝。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联系电话:0838-2652750


            电子邮箱:22608297@qq.com